是柒柒呀

【角徴】逛万花楼被哥哥逮住怎么办?

这日,宫远徴正坐在徴宫百无聊赖,宫子羽忽然神神秘秘凑上来:“远徴弟弟,无聊?走,哥哥带你去个好地方!”

 

宫远徴狐疑地看着不靠谱的宫子羽,面露不屑,“你能带我去什么好地方?”

 

“去了不就知道了嘛……”无视宫远徴的无礼,宫子羽揽上他的肩膀就往外走,“你尚角哥哥还要半个多月才能回来呢,再这么等下去你都要变成望夫石了。”

 

也许是这句话说中了宫远徴的委屈,他挣扎了没多久就半推半就跟宫子羽走了。

 

是啊,你每次一走就是十天半月的,凭什么我只能傻傻地在这里等你?我也要有我自己的生活!

 

可宫远徴万万没想到,宫子羽带他去的竟然是万花楼!

 

不,其实应该早就想到的,这不就是宫子羽待得比家还长的地方吗?

 

可是宫子羽已经成亲了,他不怕云为衫嫂子砍他吗?

 

可他不怕,自己怕呀?谁人不知他和哥哥的关系?要是哥哥知道他偷偷来逛万花楼,后果简直不敢想!

 

宫远徴转身就走。

 

宫子羽从身后拉住他:“哎哎哎,别走啊,才来呢,姑娘都还没见着呢……”

 

“不见!”

 

“远徴弟弟,你别这么固执呀,你天天对着宫尚角那块大铁头,都不知道温香软玉的美味,多可惜啊……”宫子羽使劲拉着他,边说边朝里边的姑娘使眼色。

 

不一会,各色姑娘便鱼贯而出,将门口的宫远徴团团围住。

 

宫远徴:“……”

 

宫远徴从小没接触过姑娘,身边除了哥哥便只有哥哥。这下被这么多姑娘围住,实在不知该如何挣脱。用武吧,对个姑娘用武太小人,轻推吧,姑娘们又娇嗔他假正经,嘴上说着不要,却还偷偷袭她们的胸。

 

宫远徴只能大喊宫子羽。

 

宫子羽没应声,应声的是另外一个人。

 

“怎么,姑娘不够,要你的子羽哥哥再帮你唤几个过来吗?”

 

宫远徴顿时震住,脸色煞白。

 

哥?!

 

“哥、哥,你听我解释!”宫远徴急说,手忙脚乱地要从姑娘堆里出来。

 

姑娘们还想围住,宫尚角眼光一扫,她们便不敢动弹,只能用眼神请示宫子羽。宫子羽点点头,她们便散了,只留下门口三兄弟。

 

“哥,我是被……”一得空,宫远徴就赶紧解释。

 

可话才说到这里就被宫子羽打断:“远徴弟弟,我就说不能来这里,你若未婚那还好说,可你现在成亲了啊。你不能因为嫌弃宫尚角不够温软就背弃他啊,你看我吧,以前多风流,现在不是一心一意守着你嫂子吗?”

 

宫远徴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“你胡说什么!明明是你……”

 

“哎呀……”宫子羽忽然歉意地对二人说:“不好意思啊,二位,衫儿还在家等我吃饭呢,我先回去了啊……”

 

说完,一溜烟就不见了人影。

 

宫远徴气得火冒三丈,委屈巴巴地说:“哥,你别听他的,我没有……”

 

“回去!”宫尚角脸色铁青。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啊什么?还舍不得这里的姑娘?”

 

说着,瞪他一眼,就独自走了。

 

宫远徴赶紧跟在身后。

 

……隐藏结局:宫二哥哥温不温软不知道,但是宫三弟弟是绝对软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195)

  1. 共3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